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2011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TIMTOS)

全球最重要的工具機展之一您不能缺席的權威展覽!全球工具機界眾所矚目的盛事、亞洲最具權威的展覽—「2011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TIMTOS)」,即將於2011年3月1日至6日隆重開展!
2009年全球金融海嘯,TIMTOS卻創造了斐然的成績,展出攤位數較上一屆倍增,達4,871個攤位數,參展廠商共計895家,其中超過2成來自國外展商,瑞士並獨立設館,證實台灣聚焦全球工具機產業的實力。
2011年沿續佳績,展出攤位數更是一舉衝上5,000個攤位,全面提供工具機產業最新、最具成本效益的產品,再創台北工具機展史新高。

TIMTOS—洞燭機先.匯聚商機 台灣以世界前5大工具機出口國的實力,2009年吸引88國、總計4,240位國際買家匯聚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進行交易、交流市場最新產品資訊。2011年預估國際買家人數將超過5,000人,總參觀人數44,500人,將為TIMTOS創造更大的商機!
詳細資訊請上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 http://www.timtos.com.tw/zh_TW/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