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歡迎您!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歡迎您!

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CIMES)是繼德國EMO展會(20萬平方米),美國芝加哥IMTS展會(15萬平方米)之後,規模第三大的機床工具展覽會(12萬平方米)。將於20126月隆重亮相北京。
    2012
年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將是第十一屆的盛大慶典。自1992年以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CIMES)每逢雙年度在北京舉辦,深受海內外機械製造業、設備使用者單位以及外貿流通企業的歡迎和支援。經過近20年的發展,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會的國際化程度有了質的飛躍,2012年將盛況空前。
    
第一,國際展商連續三屆,每屆遞增56%
    
第二,世界頂尖機床生產商紛紛參展並增加展出面積。這些展商無論是產品研發,產品的品質、產品數量、還是世界佔有率都在
          
世界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份額。德國德瑪姬、美國哈斯和日本馬紮克這三家公司已確定在2012年展覽會增加展出面積。
    
第三,參展商迅速增長為3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國機床行業正處在產品更新換代,提升品質之時。必將為裝備製造業的振興,和經濟發展提供強勁的動力。身為製造業的資深專業人士,現在就來抓住擴大生意的機會,在這裡展示您的產品和服務,與目標觀眾面對面吧!

展覽日期:2012612日~16
展覽地點:北京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主辦大會:上海勵華國際展覽公司/中國機床總公司
臺灣總代理:貿友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館組團單位:臺灣灣區工具機暨零元件工業同業公會

官方網站:http://www.cimes.net.cn/cn/index.jsp

CIMES 2012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

CIMES 2012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新聞發佈會於釣魚臺大酒店順利召開

201261216日,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CIMES2012)將在北京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隆重拉開帷幕,屆時,代表當今世界先進技術的機床工具產品將在新國展大放異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觀眾奉獻一場國際化、智慧化的、綠色的機床工具饕餮盛宴
CIMES展會自1992年創辦以來,在政府有關部門大力支持下,經過機床工具行業企業和廣大用戶的精心培育,已成功舉辦了10屆,逐步發展成為中國機械製造行業當年度規模最大、專業性水準最高的國際性機床展覽交易盛會。它既是機床工具行業發展與市場變化的晴雨錶,又是引領行業轉方式、調整結構,綻放自我的顯示幕。
經過兩年卓有成效的工作,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展會最新情況如下。
一、展會規模
本屆展會展出面積將達到12萬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已有來自中國、美國、德國、義大利、英國、法國、瑞典、日本、韓國、西班牙、芬蘭、捷克、以色列、土耳其、中國香港特區、臺灣地區等28個國家及地區的1300余家展商確定參展。展品包括1000餘台主機和上萬件量刃具、數控系統、功能部件等。屆時,預計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將參觀CIMES2012展會,觀眾總數有望突破55000人。
大連機床、秦川機床工具、武漢重型機床、天水星火機床、DMG中國 、森精機、哈斯自動化、住友重機械、山崎馬紮克等知名機床企業將攜最新產品亮相展會。除此之外,MilltronicsIKO–Thompson(shanghai)  Ltd. WEKO Gear–Technologies Ltd.Messer Cutting SystemsZeiss 等許多首次參加CIMES展覽會的國際展商,也將展出高品質的機床工具產品,極大地豐富了本次展會展品的深度和廣度。
國家及地區展團數量比歷屆有所增加,德國巴伐利亞州展團、德國巴登堡展團、西班牙機床協會展團、臺灣機床工具協會、臺灣機床基金會、英國工程機械協會、韓國機床協會、韓國尚南道省機床協會、韓國京畿(ji)道省機床協會、義大利佈雷西亞展團、土耳其出口聯盟展團等已確定參展。
二、展會亮點
CIMES2012不但秉承了歷屆展會的優良傳統,而且在觀眾組織、配套活動、展會服務等方面均有所創新,增加了更多的新亮點:
1.多種方式組織高品質觀眾和買家
1)作為中國歷史最悠久的機床展,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擁有龐大而精准的專業觀眾資料庫。201216月,展會主辦方將根據行業和需求對專業觀眾資料進行細分,在北京和新加坡設立專業呼叫中心,11核實和邀請中國以及亞太地區觀眾。
2)展會將全新推出鑽石客戶俱樂部計畫,邀請1,500名高端商務人士加入並到場參觀。
3)為了讓展商和觀眾都可以從展會中充分獲益,主辦方將為雙方提供展前預約會面服務;繼續特邀買家計畫,邀請500名中國頂級買家到場;升級參觀團計畫,從海內外主要應用行業內組織70個參觀團推出國際買家計畫,從全球主要機床進口國邀請3,000名國際機床專業人士到場參觀,屆時,預計將有超過150位以上享譽行業的專家及機床刀具、相關配套設備的生產銷售企業的領導者盛情參與本次展會。
4)本屆展會還很榮幸地邀請到了眾多國際展團和協會到會參觀採購,他們分別是:臺灣機床發展基金會及臺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西班牙機床製造商協會及西班牙機床工具和配件製造商協會,英國製造技術協會,德國巴伐利亞展團及來自土耳其、義大利的展團。此外,由於展會主辦方與韓國機床行業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且韓國對展位的需求量很大,因此本屆展會主辦方將特別設立3個韓國展團,包括韓國機床製造商協會及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展團,SBC京畿道展團,SBC尚南道展團。
通過以上多種方式,CIMES2012不僅彙聚了眾多傳統應用行業的專業觀眾,還將吸引大量來自航空航太、醫療設備、船舶軍工、鐵路、電力、通訊、冶金及新能源等快速發展行業的高品質買家,從而確保觀眾品質和展商的投資回報率。